开放注册

修身养性-叶受中心向论坛:

现在 修身养性-叶受中心论坛 开放注册


请在填写注册理由时,明确填写出自己的lofter昵称供管理员审核通过,如果发现是撕逼长驻人口以及发表一些比较极端的发言的,恕不能通过审核。


另外,请不要用qq邮箱,不知什么原因qq邮箱无法收到激活邮件


哦还有手机可以注册,但是问题多多,所以最好还是用电脑,实在不能电脑的请私信本lo用户名和邮箱,可帮忙注册,但是可能不能即刻注册需等待,还见谅。


论坛网址:https://gloryforyexiu.net/forum.php




应该就是这些了,有问题建议可评论私信。




目前只有一人审核,速度慢。




另外可以在注册了账号后,私信我你的用户名吗?就当减轻点我的工作量吧……谢谢了




另外!有些lo实在是太新了的,第一次会给出理由不通过审核,如果执意要进的话请写上喜欢叶修和全职的理由再申请一次,麻烦了。

  572
评论
热度(572)

© 木杳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