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作为一个透明实在是忍不了了

+经过提醒,我觉得all叶的太太们净化首页真的非常辛苦,我觉得自己也做着和那些占着all叶tag要求删tag做的一样影响了all叶的大家,今天中午12点半准时删tag。 

首先,我对在这里打上了all叶的tag感到非常抱歉,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情还要打all叶tag影响到大家我也觉得自己丧心病狂。

我对all叶文打上主cp的tag从而影响到只吃单cp的这件事情持保留意见,因为我的确是都吃得下,所以我承认没有办法好好理解纯食党,两边都有各自的道理这也没问题,而且说实话我一开始可能更偏向于纯食党的说法,毕竟会爆发出这么大的争议all叶党不可能说全没错。

但是最近恶心到我的一件事是,口口声声说要all叶圈地自萌的人频繁刷着all叶的tag要求一些作者删tag,请问是要用这种方法来报复(?)回all叶党么?肯定有人说只要他们删tag我们就删,不说世界会不会这么甜,“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相信大家都明白什么意思,所以影响到别人的家伙到底是站在什么立场上来谴责他人的呢?

上一段我觉得是我情绪化的发泄,如果有心肯定会被人抓着一通反驳。


然后我就想了解下tag的定义,私以为tag是一种帮助分类的工具,这也就是放在同人圈里面才会引起那么荒谬的争端,我要是说打的tag是一个城市的tag,有人说这城市好有人说不好有人只要看图有人只要看文字,难道都要分门别类再设tag么?我们的大脑难道不足以控制我们在看到不乐意看到的东西时动动手指让页面下滑么?


最后说句实话吧,all叶党们选择只打all叶的tag其实根本不会有什么损失,如果这样真的是化解矛盾的最好方式那也不妨可以一试。




ps:如果不服的,不服憋着

  9 30
 
评论(30)
热度(9)

© 木杳杳 | Powered by LOFTER